“把天使带回你的家” 首位唇腭裂患儿将再次接受矫正手术
2009年06月11日 15:55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自首届举办以来,华姐的名字就与“公益”形影不离。2007年,中华小姐携手嫣然天使基金进行“把天使带回你的家”活动,呼吁选手们寻找贫困唇腭裂儿童,帮助孩子们获得免费的手术治疗。在号召发出后,华姐西部赛区选手张诗佳在四川都江堰市寻找到了第一位唇腭裂宝宝林真强。当年7月,强强就在北京接受了第一次矫正手术。

接受第一次手术时,强强只有5个月大。

“把天使带回你的家”活动在贵州、云南和四川找到的患儿们,一直被华姐关注着。继上个月贵州患儿覃礼成功完成矫正手术后,强强也将在成都接受第二次矫正手术了。

强强

充满感激的强强一家人,给华姐们写了一封信--

“我们家强强能得到你们的帮助,真是他的福气。真的,如果没有你们也许就没有强强的第一次和这即将要做的第二次手术。我们家兄弟姐妹四个,在我们很小的时候,父母相继去世,家里又很穷。前几年又因我得了重病,拖累了他们,所以强强出生以后,看到这样的情况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幸好有你们这些好心人的帮助,强强才有今天,有了你们这些好心人,我们真的感到很温暖。今天我在这千里之外的都江堰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强强姑妈的来信

随信寄来的,还有强强的帅气新照。在北京接受第一次手术时,强强只是一个5个月大的婴儿。现在,强强2岁,爱笑爱跳,每天都有无数个理由可以让他开怀。

强强,以及每一个成功接受了救治的孩子的灿烂笑容,都激励着华姐更努力地将爱心事业进行下去。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