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盈菲:无视网络质疑 自己给自己打分给冠军也可以
2009年11月18日 18:35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凤凰卫视] [朱盈菲] [亚军] [2009中华小姐]

2009年11月18日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做客凤凰网,以下为现场聊天文字实录:

凤凰网:其实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机会,这种机会放在你这儿了,是不是每个人能抓住,也不见得,刚好有这个积淀,而且你那个时候也有勇气去唱。最后,问完了我的第一轮问题了,我后边会问第二轮问题,还是从朱盈菲问起吧,害怕吗?

朱盈菲:不怕。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亚军 朱盈菲

凤凰网:比赛结束的时候,我晚上到有些论坛去看了一下,论坛里边,因为论坛的特点就是有形形色色的说法,有的人说,今年的决赛想得跟我一模一样,而且在比赛的过程当中,我们当时做了一个直播的聊天室,聊天室的时候,里边就有你们的粉丝,你们的粉丝都有,其他的12位选手,很多粉丝在里边说话,我希望谁能赢,我希望谁得冠军,很多人说,跟我们想的一样,太好了,也有很多人说不服气,比如说朱盈菲怎么会得亚军呢,是不是因为上海选手啊,后来又在很遥远的地方看到某些传言,说今年上海做主办地,然后上海新长宁还有赞助,朱盈菲她就是赞助商指定的人,这个亚军是内定的,我听到很遥远的,网上流传那种说法,怎么样,给大家说一说吧,你认识新长宁的人吗?

朱盈菲:认识。

李若凝:认识,我们都认识。

朱盈菲:我觉得网络就是一个很神奇的世界,什么人都有,我觉得各种言论的存在都有它存在的理由,每个人存在,我们都应该尊重。但是我相信有一些是流言,有一些是真实的。

凤凰网:你这个呢?

朱盈菲:我应该是属于前者吧。

凤凰网:就是你跟新长宁的人之前也不熟?

朱盈菲:不是很熟,可能说新长宁对于上海,其实不是很熟悉的一个,因为我们很少会提及哪个企业,只能说长宁区的印象很好,人居非常适合生活。其实我觉得如果有些网友会有这样的疑问,我觉得可能没有仔细看我们的决赛视频,但是我回到家之后,我自己看我自己的表现,其实我觉得给我冠军也可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