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凝:得奖第一反应是台上千万别迷路 其他不重要
2009年11月18日 18:43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18日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做客凤凰网,以下为现场聊天文字实录:

凤凰网:决赛之后,我听到身边的人说,在看直播的人,我身边的朋友说,我看直播了,在公布季军,然后说是李若凝的时候,我在李若凝的脸上看到了巨大的失落,意外和失落,而且李若凝那一刻一定坚信自己是冠军,为什么早早的把我宣布成季军了呢?请问,这个猜想是不是真实的?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季军 李若凝

李若凝:这个猜想是猜想,其实他当时在宣布季军的时候,他跟5号李若凝连的非常紧,中间没有一个特别长的停顿,所以那个时候其实我们的大脑,我想想我们的大脑都是空白的,就是你没有什么想法,真的就是等着他宣布,然后没有什么想法。他宣布了之后,然后我就脑子里迅速的过一遍,我要怎么走,我要往哪个台子上走,是这样的想法。

凤凰网:你不会想吗?你说张艺谋都挑中我了,怎么会?我是中国公主啊。

李若凝:当时哪会想那么多啊,因为我们那个位置是前一天才排的,期间还改过,所以我一直在想我应该往哪边走,因为亚军和季军来调转了一次位,我在想我该往哪边走。其实任何一个奖,总决赛的任何一个奖对我来说都是意外,因为我没有把它想像成一种比赛,因为我已经拿过“中国公主”了,我已经很满足了,我觉得如果有一些奖的话,其实应该让她们没有拿过奖的姐妹们去拿。

凤凰网:有这么大公无私?

李若凝:真的,因为张艺谋的奖其实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肯定了,就算拿到了前三甲,是非常锦上添花的事情,但是我不会去在此前做出过多的猜想,当然也不存在那个巨大的失落,可能是脑子里想往哪边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