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一个浓缩的人生小旅程
2009年11月18日 18:59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18日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做客凤凰网,以下为现场聊天文字实录:

凤凰网:其实你们知道呢,我们的直播都已经超时十分钟了,聊天聊得特别开心,既然我们刚才说,说华姐比赛下来,最珍贵的其实是你们收获的很多朋友,我想最后不多的几个问题,分别的说一说自己在比赛过后,你所留下的比如说几位最好的朋友吧,可以分别的说一说,或者可以借这个机会,给她们问一个好,也许她们正看着呢,你的室友是谁?

朱盈菲:我的第一个室友是刘雅仪,我们的友仪小姐,她现在正在美国,我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但是我想跟她讲,等她回来了,我们还一起再续,真的,我之所以很欣赏她,是因为我想在我24岁的时候,成为一个像她一样的女性,所以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冠军,我一直都这么讲。

凤凰网:还有没有谁想说?

朱盈菲:我留给她讲,你来讲。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

李若凝:虽然已经超时了,我还很想说一句,就是事后我跟菲菲沟通了一下,我们两个真的唯一的一个时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马上要哭出来时候,就是因为lisa,因为那个时候前6和后6已经,就是前6强和没有进入6强的已经分出来了,她们没有进入6强的几个姐妹们,她们往后走的时候,刚好是我们第二首歌我们出来,往下走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们从中间的楼梯下去,我就一直听到旁边有人在叫加油加油,我以为是旁边的观众,因为观众离得很近,我也没有往旁边看,我突然听见一声,公主加油,然后猛得一回头,看到lisa,她根本就还在台上,根本就还没有下到台后面,还在那个楼梯上面,她就这样冲着我,加油加油加油,我当时那个眼泪马上就要下来,真的特别感动,菲菲也是,她说看到lisa那个样子,她就不行了,眼泪一直在眼眶里面,现在想到还特别激动。我一直是含着眼泪走下去,开始跳那只舞,那种感觉,你觉得她能进6强,你不希望她离开的人,她离开,她这样对你说加油,还在舞台上面。

朱盈菲:诺大的鼓舞。

李若凝:对,真的,所以很感谢lisa。

凤凰网:还有没有什么要说的。

李若凝:其实园园我也很感谢她,她也一直陪伴在我的左右,有时候我很忙,她发条短信。

凤凰网:是你室友,是吗?

李若凝:对,我们夏令营时候的室友,就是中系的那个女孩子。

凤凰网:我看了你的博客,你夸她好多。

李若凝:对,那是因为她真的很体贴,你什么都不用讲,她一切都会为你想得到,而且她不需要你付出,她觉得就是这样两个人的关系就是这样,太好了,园园,还有沁影,我管她叫大长腿,个子特别高,腿特别长,我每次大长腿大长腿,然后我也希望沁影继续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越走越高,越走越好,越走越长。

凤凰网:我想我如果在这儿,我给你特别充分的时间的话,一定会有好多人能够。

朱盈菲:一天一夜都讲不完。

李若凝:跟报菜名似的。

凤凰网:田桐报个菜名。

田桐:我主要是想感谢一下华楠和志千,其实比赛之后,我们就成为很好的朋友了,比如说前几天去成都和智千一块吃饭,智千就是,一到那儿她作为东道主,她会一切东西都安排好,她恨不得连飞机都亲自来开,你知道吗?华南是因为过两天要回英国了,大概21、22号会到北京来,到我家跟我一起住,所以希望她们以后到北京来,还有你们也一样,就把我那儿当据点就可以了。

李若凝:北京其实我们已经有很多据点了。

凤凰网:对,朋友太多了。

朱盈菲:我想在北京多待两天,享受一下北方的冬天,好难得的太阳。

凤凰网:这个事情可以一会儿跟他们要求,或者跟陈导要求,让他带着你去玩。我想呢,不管大家情愿不情愿吧,这个访谈总得要结束,要不这样,就是说华姐其实对大家的人生来讲,是一个浓缩的了一段赛程,这里面有竞争,有你的学识绽放,有友谊,有困难,然后有光彩,有质疑,有难过,有开心,但它其实是人生当中很浓缩的一段,其实我们可以类比,访谈这一个多小时马上要结束了,我们也可以浓缩一下,大家可以分别的说一说,就是说华姐这几个月下来,到最后你的总结。

2009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其实会随着今天我们这场三甲的访谈,我们才算真正的落下帷幕,因为11月31号,我们把所有的比赛做完了之后,但是中华小姐的入口,在凤凰网的首页还一直留着,我们就等着到18号,我们把这场访谈做完,把它画一个很完美的句号,可能这场大赛,让你们的几千姐妹投入了很多时间,投入了很多精力,我说这个话,其实让你们在做准备的,这样的一段赛程,其实我们也可以用这样的方式,稍许的去浓缩,凝练一下它,这种符号,它可以是你们藏在家里面的那个你们的后冠,其实也可以是留在心里面的一种感想,一句话。

朱盈菲:好,我先来,他们很早就说华姐之旅是一个浓缩的人生小旅程,我觉得,我们都说每个人在人生当中都是一场,自己自导自演舞台剧的主角,但是在这场旅途当中,她们其他人不是匆匆过客,而是在我们生命中留下足迹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人,她们也许就是我们心目中的最佳女配角,甚至可以和我一样最佳女主角。

凤凰网:若凝呢。

李若凝:真的在这场比赛的过程当中,回顾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喜怒哀乐,各种各样的情绪都会在里面,然后你也觉得这一趟真的是不虚此行,虽然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明年还会再来,大家也还会再见到我们,也希望所有怀揣着一颗梦想,希望自己走得更高,有更好的视野的女孩子们,都来尝试一下这样子很好的体验。

凤凰网:田桐。

田桐:其实做人比做事更难,在这五个月的时间里面,让我从你们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让在今后的做事情当中都觉得不再困难。

凤凰网:刚才我说了,随着大家结束今天的这场访谈,我们2009年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就可以算正式的落幕了,一起在这里画一个圆满的句号,大家其实刚才说了很多动感情的话,我们可以对着正在看我们这场直播,以及以后还会通过这段视频来记录这个时刻的,所有的朋友们,来跟大家挥挥手,跟大家说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就到这里了,2010我们再见。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