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最具人气选手“视听说”新解
2009年09月28日 10:56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选手彭清清近日在在自己的博客中写下了以下一段感触:

彭清清

彭清清

二零零九,九月十八日的那个清晨。当飞机划过湛蓝的天空,我踏上了南国之行,继续2009中华小姐的美丽旅程。从广袤的云层向下望去,突然发现,其实人实在是渺小得很,又有什么好羞怯,既然决定要去挑战,就勇敢下去吧......

点滴一:视

第一次来到香港,有幸亲临了凤凰卫视的新楼,明净而大方的外观设计,室内装潢也大多是极简主义,却又不失人性化。我们拍摄个人宣传片和官方照时专业的设备,从上到下的工作人员热情而认真的工作态度,都给我留下了深刻而温暖的印记。当然,还有这里的员工餐厅,那食物的味道也是相当难忘。

第一次来到广州,我们的活动主要在长隆酒店,虽然每天都有很满的活动,但是,我们却像公主一样美丽的生活着。穿上或华丽或青春的服装,带上美丽的笑容,观看精彩纷呈且惊心动魄的国际大马戏,为可爱的国宝熊猫制作糕点,甚至是亲自来到野生动物园,感受具有非洲草原风情的原生态。

点滴二:听

每天的集体出行,总能听到酒店周围有游客说:中华小姐来了。突然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不是一个小小的个体,不是那个我行我素的艺术青年了,而是一个属于中华小姐这个美丽名词的代表之一。所以,除了做好自己,更多的,是懂得如何珍爱这个大家庭。

结束一整天的拍摄下来,我们总会聚到一起,习惯性地听听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每每这时,总是很怀念当时北京夏令营的那些短暂而美好日子,怀念那些一切微笑过悲伤过的女子们。高老师一如既往的叮咛,有的时候短短几个字就直入我们的心房,让人深思让人寻味。

今天从动物园回来的路上,我回到了那个宁静的我,听风景,听自然,听风声,然而那花开的声音,也许还未到时日吧。

点滴三:说

说点什么。那天LISA生日,我们为她歌唱为她祝贺,她感动到哭泣着说道,其实她很矛盾,感觉我们又是对手又是很好的朋友。然后我们也哭了。我后来突然很想说其实《欲望都市》里的四个女人也许看起来只是个故事,但还是能在现实生活中找到真实可靠的例子。也有人问我如果没有晋级决赛,会是怎样的心情,我说我不知道,我从来不去想还没发生的事情。

明天是我们很重要的一天,是我们来自全球的22位佳丽第一次在媒体面前集体亮相的日子。我到底应该怎么说,才能让大家第一眼记住我呢。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妈妈说的,做那个最真实,最清清的我,就好啦。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二零零九,九月二十三日。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清儿在这里祝爸爸永远健康幸福,永远爱你哦。嘿嘿,我知道你看到了会假装淡定,但心里一定美滋滋。

就到这,各位再续。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