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三佳丽遥遥领先
2009年09月30日 09:42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华姐大赛”网络投票正火热举行,截止29日下午,温雅、姚远和彭清清三名佳丽遥遥领先。而从资料上显示,三人无论是样貌、身材还是学历都非常抢眼,丝毫不逊于之前被热炒的“谋女郎”李若凝。

早前,“中华小姐”在广州长隆景区拍外景,娇小的彭清清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早前已跟中华小姐各地佳丽见过面,彼此间已建立很好的友谊。当大家问她有没有信心夺冠时,她则说:“开始的时候因为太多人,所以很紧张,自己也没什么信心。经过训练以及和往届获奖佳丽相处之后,我觉得自己现在已有些许信心”。问及觉得自己最优势的地方在哪里,她回答说最欣赏自己的眼睛。

而12号王冲样貌出众,在拍外景时也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可是王冲却表现得很谦虚,被问是否有信心赢,她说:“没有信心赢,也没想过自己会成为冠军,自己也没什么特别优势之处。我没有太大自信,因本身性格不太开朗,参赛主要是为了吸收经验。”同时当大家指她是今年最美的华姐时,王冲则笑着表示,其他佳丽也不错,各有各的特点。

在广州期间,“中华小姐”除了秀泳装外,还挑战惊险的过山车和当兽医,给树熊体检。当天一大早,22位选手便起身来到长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分批次地参观了树熊馆和熊猫馆,那些本来喜欢睡觉从来不跑动的考拉们见到选手们的到来,都很兴奋,抱着树干盯着选手们,当工作人员抱着可爱的树熊出来与大家见面的时候,所有佳丽都忍不住要和名叫安安的小树熊做朋友。而安安一点都不怕,反而经常将头伸到我们的摄像头前以示友好呢。几个小时的相处,选手们已经可以协助工作人员对小考拉安安做体检了。选手们还亲自喂金刚鹦鹉、小白虎以及一些野生动物宝宝,比起常规的华姐赛程,广州的体验赛程充满了轻松、温馨、爱心的气息,让选手们充分地享受着这个没有竞争只有美丽的赛程。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