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姐昨诞生全球12强
2009年10月10日 14:24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华小姐12强

本报讯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昨天在香港凤凰卫视总部公布晋身总决赛12强名单及友谊小姐得主。4号杨文杏等佳丽顺利进入总决赛。历届“友谊小姐”都是由佳丽互选产生,此次也不例外,来自澳门的刘雅仪得票最多,赢得了佳丽们最多的友谊,她和较早前当选为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中国公主”的李若凝都顺利晋级。

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东南亚、中东五个海外赛区以及中国赛区的22位佳丽,经过初赛、复赛的多轮角逐,9月中齐集香港,参加了“香港广州美丽体验挑战赛”。大会评委及每一位工作人员除了观看佳丽们临场的表现外,从22位选手在香港集中的一刻起,就开始细心地观察每一位佳丽,全面地了解及评审,经过近一个月的打分,评委会最终评选出最高分的12位佳丽晋身总决赛。据悉,“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31日晚在上海举行。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