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选手博客大呼香港游过瘾
2009年10月10日 14:34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03号涂枣儿在经历了香港游后,在自己的博客中大呼过瘾,大喊刺激。

新总部 会议室外

偷偷地趁大家不在抓紧练习笑容

涂枣儿在博客中写到:30号零点的电话里,我忒激动地对我爸说:“爸,今天感觉跟两天前坐垂直云霄飞车一样刺激,周星驰的黄金搭档给咱上课了赠书了签名了照相了,凤凰的名嘴给咱上课了还给咱做导游了,主播台咱上了,直播间控制是咱都去了,刚刚还在两位老师的贴身陪同保护下在香港的第一家私立医院任安医院有了第一次的体验之旅,看我,大牌吧?”

结果,第二天大清早一起来,我直接就岔气了。体无完肤,如星火燎原般,轰地一瞬间全面崩溃。整一朵火烧云,而且是越烧越旺。一夜没睡啊,我一直以为自己在做梦,无意识地情况下胡挠死抠,抓到长鱼鳞了都……一大片一大片的连在一块发起来,皮肤撑到就连膝盖都没法伸直了……呵,这票玩得的确够刺激的哈!

与化妆师合影

这是在广州回HK前最后一晚,小晚礼结束后对着甜筒屋的镜子唯一一回自恋了下。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这是张老师最后在课上给我们朗诵的最后一句《再别康桥》。老实说,开始“发作”的时候,忽然有一瞬间真得很怕很怕,怕就此停下脚步,与各位亲爱的姐妹老师分别。因为有些时候,真的,不是你努力了就能够如何如何的。我并不是在意结果如何,只是不希望因为我个人莫名其妙出现的原因而掉队,影响整个团体的展现。

于是习惯迅速调整,习惯接受大家怜惜的眼神安慰的话语,习惯把大药罐子随身携带,哪儿一开始红肿痒痒就跟119火警队员一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哪儿好一通狂“呲”。用SORRY的话说就是:“枣儿我觉得你啊,你简直是来军训的!实在是太受难遭罪了,这哪是来参加啥选美比赛的啊!”呵呵,忙着忙着,忽然觉得比大家多一种勇敢经历,居然开始“乐此不彼”。枣枣谢谢各位老师姐妹的关怀照顾,放心吧,勇敢的摩羯小宇宙的字典里,还没编入“放弃”一词呢!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