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港夜空下的绝色美人
2009年10月15日 10:36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东南亚、中东五个海外赛区,以及中国赛区的22位佳丽,经过初赛、复赛的多轮角逐,9月中齐集香港,参加了“香港广州美丽体验挑战赛”:他们经过7天的广州长隆体验生活及外景拍摄后,再度返回香港,参与了凤凰卫视节目制作播出的专业培训、与凤凰主持人分享经验,更体验了香港的生活,感受了节日气氛:其中包括全球视野观看60周年国庆大阅兵、维多利亚港湾放烟花,庆祝国庆60周年、大坑中秋舞火龙会,体验香港民间文化、以及携手沈星为凤凰人自制冰皮月饼等。

下面是华姐选手田桐在自己的博客中贴出的维多利亚烟火下的自己,她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

2008年的10月1日,同样在游艇上度过。2009年竟然以同样的方式度过,烟火洒满天空,恍然间不知自己在何处。

田桐

田桐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