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月底举行 中华小姐汇聚申城
2009年10月22日 18:58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1日,“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发布会在上海市举行,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悉数亮相。总决赛将引进上海元素,请出“海派清口”周立波当场考问佳丽们的反应能力,并结合世博,把城市作为主题。还有来自东南亚和中东的海外选手。

21日,“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发布会在上海市举行,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悉数亮相。据悉,总决赛定于本月31日晚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总决赛将引进上海元素,请出“海派清口”周立波当场考问佳丽们的反应能力,并结合世博,把城市作为主题。

这次大赛由凤凰卫视播出,历时5个多月,大赛坚持“智美并举”的评选标准,晋级总决赛的12名选手中有:当选张艺谋新作―――鸟巢版《图兰朵》全球形象代言人的西安姑娘李若凝、海外知名学府的经济学博士朱华楠、国内著名大学法律硕士刘倩、我国民航培养的第一位空客女飞行员王志千等。另外还有来自东南亚和中东的海外选手。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