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杨文杏分享总决赛十日谈
2009年10月23日 15:11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姐决赛已接近尾声,选手杨文杏博客为我们介绍赛事的背后故事。博客如下:

比赛进入倒计时了,上来和大家分享下我们准备的心情。

在采访的时候我说,我们现在每个人的心情都非常的平静。这是真心话。回顾着一路走来所经历和学习的东西,我们已经能够平静的面对媒体,平静的做宣传活动,平静的练习每一个舞步,当然也包括平静的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展示最华丽的绽放。

沉静而不沉郁,灵动而不张扬。我心目中的美也是这样,绚烂中的大气和从容。我很享受我们12个姐妹最后在上海的日子,这是从容的走向蜕变的优雅舞步,是用汗水和努力擦亮的执着眼神,更是用内涵和自信装点的完美亮相。

在每天的训练中,脚会磨破,高强度的训练很累,高难度动作的完成更需要勇气和练习,每天的时间很紧,和dancer也需要磨合,可是人与人的交流永远都是这么开心。舞蹈老师幽默的教学,工作人员绞尽脑汁变着花样给我们采购午晚餐,休息时大家说起的趣事,让上海的日子过的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紧张。相信,在十天后的舞台上,我们一定会用最美丽的笑容,诠释中华小姐的真谛。我对我的姐妹们有信心,所以,倒计时10天,为自己,为大家加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