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加盟华姐首度做选美评委
2009年10月27日 11:04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宋祖英(资料图)

10月31日晚,凤凰卫视主办的“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在上海举行。歌唱家宋祖英、中央芭蕾舞团团长赵汝蘅、电影导演关锦鹏、台湾时事评论员尹乃菁以及香港作家李纯恩将担任大会评委,评选出今年的华姐三甲。

宋祖英以往只担任过专业歌唱比赛评委,担任选美比赛评委还是第一次尝鲜。华姐总决赛环节中并无演唱环节,邀请宋祖英担任评委,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高雁介绍:“宋祖英是中国第一位在海外开演唱会的歌唱家,她本身就代表了华人女性清新高雅的气质与风范。我们非常期待华姐总决赛上,这样一位在世界享有盛誉的中国女性带来的精彩点评”。而素有评审严谨、认真、追求完美“威名”的宋祖英也表示,此次出任华姐评委不但关注选手的临场应对和谈吐素养,更会考量她们在服装造型等舞台表现方面的细节。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