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唱》响华姐大赛主题曲
2009年10月29日 15:25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许志安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决赛本周末将在上海举行。本届“华姐”大赛主题曲由谁演唱也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焦点,在继黎明、任贤齐等为历届大赛演唱主题曲之后,许志安应邀成为本次大赛主题曲的演唱者,为大赛演唱本年度主题曲《唱》并担任大赛的表演嘉宾。其内地独家演艺经纪公司北京吉神文化也表示,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为了这首主题曲,安仔特地赶到凤凰卫视香港总部拍摄MV,用自己的歌声把华姐的爱心和勇气传遍世界。许志安还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为这么大的赛事演唱主题曲,感到很荣幸。录制现场许志安为参赛的佳丽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鼓励选手们在比赛中最重要的就是能开开心心地去享受比赛的过程。

许志安这次不光在大赛现场演唱“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主题曲《唱》,同时这首歌曲也是来自他的2009最新专辑《歌人》。《唱》是一首朗朗上口的励志歌曲,从上次推出国语专辑至今,许志安鼓励自己的最大的力量就是不断唱歌,一次一次地战胜自己,也体现出许志安对生活的一种执着和坚定的态度。而本次大赛所要倡导的自强、勇敢、坚韧的精神理念正好能地被歌曲完美地诠释。

想知道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末晚,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向全球同步直播的决赛盛况!另外本月末,许志安将在广州和山东潍坊两地有精彩的歌迷互动活动,而时下正是演出的黄金时期,许志安也马不停蹄、档期颇满。喜欢许志安的朋友们将有更多的机会跟自己喜爱的艺人近距离接触!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