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人气第一选手博客秀美照
2009年10月30日 10:26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华小姐已进行到最紧张的时刻,目前网络排名第一的北京选手田桐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光了自己的美照,并记录了自己的一段心路历程。

田桐

生活不会给你一个明显的转折点,只有过了许久回头看看,才恍然发现原来那个细节才是改变一切的初始。还记得6月份的北京,偶尔看到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的宣传,又看看手旁的电脑,脑子一热就把简历填了。北京的初试时间是7月13号、14号。我是13号凌晨想起好久没有看邮件了,打开看看吧,结果愣住,初试还有14号的最后半天。我什么都没有准备怎么去比赛,14号那天很热,我在工人体育场转了好几圈才找到报名处。一进门看见满屋子的选手,再看看她们的学历证明,竟然还有得美国总统奖的女孩,这些女孩都是哪里来的?

现在留在我身边的只剩两个。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离开,在北京,在去西藏的途中,在香港。心里空荡荡的。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