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带妆彩排
2009年10月31日 10:0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带妆彩排

10月30日晚,“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进行了最后一次带妆彩排,决赛场地舞台已经初见端倪,白色的大舞台现代感十足,主持人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也来到了现场与选手们一起进行了决赛前最后的彩排,大赛将于31日晚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隆重上演。

据悉凤凰卫视主办“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31日晚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华美登场。12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智美华人女性将角逐今年的华姐三甲,加冕价值百万的钻石桂冠。

凤凰卫视主持人沈星、窦文涛、胡一虎、尉迟琳嘉联袂主持。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将于当晚20点向全球播出晚会盛况。

图为彩排现场众佳丽熟悉舞台。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