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北京选手田桐夺双料冠军
2009年11月01日 10:37人民网—港澳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华小姐”三甲:冠军田桐(中)、亚军朱盈菲(左)、季军李若凝(右)

人民网11月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09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今晚在上海举行。12位从中国内地、欧洲、美洲等全球各赛区上万名华裔女孩中脱颖而出的佳丽角逐新一届华姐。最终,来自北京的田桐摘得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由上海的朱盈菲和陕西的李若凝获得。

单项奖方面,折桂的田桐亦摘得最上镜小姐奖,而最具文化气质奖由来自黑龙江的硕士刘倩获得,网络最佳人气奖则由来自英国的女博士朱华楠获得。上海海派青口周立波担任现场问答嘉宾与佳丽展开智慧交锋。比赛现场,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窦文涛与周立波互相调侃身高,笑料不断。

比赛甄选出的12位决赛入围佳丽中,不仅有身高178cm的海外长腿女博士,4位女硕士,知性女主播,律政俏佳人,还有精通5门语言的混血人士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女飞行员。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事,03年至今已举办了6届,09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版图进一步拓展,中东赛区首次加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华裔女孩积极参加。

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著名作家李纯恩,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台湾时事评论员尹乃菁等知名人士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香港歌手许志安还现场演唱了此次大会的主题曲《唱》。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