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华小姐准决赛——青春无悔 Don't Cry!
2009年10月09日 14:2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于昨日(10月8日)在香港凤凰卫视总部公布晋身总决赛十二强名单及友谊小姐得主。顺利进入总决赛的佳丽包括:1号刘雅仪、4号杨文杏、5号李若凝、7号崔盼盼、8号田桐、9号刘倩、10号王丽敏、12号王冲、13号朱盈菲、15号王慧娴、16号朱华楠、21号王志千。历届的“友谊小姐”都是由佳丽互选产生,此次也不例外,来自澳门的刘雅仪得票最多,赢得了佳丽们最多的友谊!

十二位总决赛佳丽已就位,但是昨日舞台上那一道道闪亮的光影仿佛还在眼前不断闪烁着。有掌声、有笑声、有欢庆、有眼泪还有依依不舍。我们要对晋级的佳丽说加油!一路走好!要对没有晋级的佳丽说你们很棒!Don't cry!请继续前行。每个人都将有属于自己精彩的人生故事。

22双含笑的带泪的不变的眼

赛前呼声很高的“小鲁豫”盛丰韵

两次晋级都是被最后宣布名字的田桐(前排中间)再次胜出挺进12强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