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华姐报名火热 组委会延长报名截止日期
2009年06月30日 13:30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自5月5日正式启动接受报名以来,已经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几千位华裔女性的踊跃报名。鉴于报名截止日期已到而报名热度仍在不断升温,大赛组委会决定,将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7月10日,为更多有意加入华姐美丽赛事的女孩提供参赛机会。

凡拥有大专或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18-28岁之间(以2009年11月1日为限)、身高在165cm以上的未婚女性自然人都仍可通过大赛在线报名页面http://baoming.miss.ifeng.com/向华姐组委会提交报名资料。

内地赛区首轮面试将于7月中旬至8月中旬在国内多个城市陆续举行,组委会将在近期通过大赛官网http://miss.ifeng.com/发布消息,对国内赛区第一站北京地区的面试时间、地点及具体安排进行率先公布。

另外,欧洲、美洲、大洋洲、东南亚以及今年最新开设的中东赛区这五个华姐海外分赛区的报名和比赛也进展顺利,参赛详情可访问各分赛区网站进行查询。

>>>>华姐参赛报名全攻略网络填报最快获得组委会确认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组委会答疑不断更新中

>>>>华姐组委会公布入围及获奖选手专享权益极具诱惑力“九宗最”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