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华姐美洲赛区新闻发布会29日在洛杉矶举行
2009年06月30日 15:00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闻发布会2009年6月29日在洛杉矶举行。凤凰卫视美洲台台长吴晓镛和美洲台副台长曾世平一同出席发布会并详细介绍了09年华姐的赛事。

07年华姐徐妮雅和06年华姐冯倩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向09年华姐送出了她们自己的寄语。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凤凰卫视主办的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事,是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准的选美大赛。自2003年第一届大赛启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正日益成为在全世界华人范围内极具影响力,被众多媒体、观众广泛认同的品牌。

凤凰卫视美洲台主持人张萌萌、凤凰卫视美洲台副台长曾世平、07华姐徐妮雅、

凤凰卫视美洲台台长吴晓镛、06华姐冯倩、总导演张天爱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5年。2008年四川地震,比赛停办启动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2009年的美洲赛事也将与爱心有关,而且赛事将比往年任何一届都盛大,活动也将更加精彩。凤凰卫视美洲台的赛事今年首次与拉斯维加斯Venetian酒店合作,共同举办2009中华小姐环球小姐大赛。Venetian酒店是拉斯维加斯大道上最著名的五星级高级酒店之一,它将意大利的浪漫和无与伦比的设施带到了拉斯维加斯的市中心。入围美洲总决赛的选手将在Venetian酒店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和总决赛。美洲赛区总决赛将于8月22日晚7:00在Venetian酒店隆重举办。

今年,凤凰卫视还将与北美新浪网合作,进行最终入围选手网络票选。北美新浪网是北美地区最大的中文网络媒体。比赛期间,网友可以通过新浪网http://home.sina.com评选出他们自己最喜爱的佳丽。此次比赛,凤凰卫视还特邀名设计师兼文化艺术制作导演张天爱博士作为大赛的总导演。张博士是多个时装品牌的创始人,包括Pavlova、TianArt、AI、FloraZETA等,在国际时尚界享有盛誉。她曾在世界各地成功组织并参与设计了100多场时装表演及发布会,还制作及主办逾50个电视节目和模特儿大赛,也为众多芭蕾舞比赛及歌剧表演担任艺术总监与舞蹈策划,赢取了多个国际奖项。

现在距大赛报名截止日期7月15日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凤凰卫视已接到不少报名电话。希望那些想发掘自己的潜力、迎接新鲜挑战、并且更多的了解中国文化的女孩们,抓紧时间,加入华姐的行列,展现最美丽的自己。报名详情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www.phoenixtv-us.com,或致电626-388-1188转1182。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