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国内分赛区即将开赛
2009年07月10日 19:32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报名将于今天(7月10日)24:00截止。北京赛区首轮面试将于7月13日下午、7月14日全天举行初试,于7月15日举行复试。除北京赛区外,大赛还将在国内设置四个分赛区,在7月底至8月中旬举行面试。所有已通过报名获取参赛编号的选手都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加面试的城市。组委会现将国内全部分赛区面试城市公布如下:

中部赛区:北京

东部赛区:上海/杭州/南京(三地之一)

南部赛区:广州

西部赛区:西安

北部赛区:大连

此外,大赛组委会与腾讯网合作,携手腾讯女性频道开设的网络赛区将作为对五个地面分赛区的补充。了解查询网络赛区详情及报名请登录腾讯女性频道华姐专题页面。

志愿者将获“特别加分标志”

请各位报名选手特别注意,大赛将在初试赛场发放“特别加分标志”,凡担任过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志愿者及各公益慈善组织志愿者的报名选手,在面试签到处向大赛工作人员出示其志愿者证书、义工证书等有效证明,将在进入面试现场前获得一枚特殊的加分标志。

北京赛区首轮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初试:

时间:7月13日下午13:00-18:00

7月14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

地点:北京工体A.Hotel

(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工人体育场内,比赛当天地点问询可拨打电话010-65865858。外地选手如入住A.Hotel,请在登记时告知为中华小姐参赛选手,可享受协议优惠价格。)

面试资格:所有已通过报名获取参赛编号的选手都可前往面试地点参加本场面试。

面试须知:

1、请携带个人身份证明和学历证明(大专以上学历或在读者的学生证或毕业证原件);

2、请不要化妆(包括不要佩戴美瞳类隐形眼镜),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3、着装简洁大方、干净利落(建议穿着T恤、牛仔短裤/长裤、平底鞋);

4、请准备时长在一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

复试:

组委会将在7月13日下午面试结束后、7月14日中午面试结束后、7月14日下午面试结束后公布入围复试选手名单,入围者将于7月15日上午09:00在北京工体A.Hotel参加复试(选手可化淡妆)。复试内容包括:

1、泳装展示环节:请复试选手自备分体式泳装;

2、命题自述环节:内容为3分钟即兴演讲。选手通过现场抽签获得演讲题目,之后有5分钟时间进行准备。演讲内容现场构思,不可用纸笔做草稿(此环节自备着装);

3、评委提问环节:评委将根据选手命题演讲及个人情况进行现场提问(此环节自备着装);

4、才艺展示环节:选手根据个人特长准备才艺表演内容。形式不限(如声乐、舞蹈、书法等),可根据自身条件加以创作。选手须自备服装、道具、音频资料(CD/VCD/DVD)。

北京赛区首轮面试及复试结束后,组委会将对国内其它分赛区的详细面试时间做陆续公布。请各位报名选手密切留意大赛官网(http://miss.ifeng.com/)近期消息。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