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姑娘彭清清:09华姐初赛首位直接晋级者
2009年07月14日 11:13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京赛区初试最后一场面试中,来自四川且在去年就参加过“中华小姐四川关爱行动”的选手彭清清在比赛现场直接获得复试资格。这是此次大赛选手中第一个获此资格的选手。

现场直接晋级的选手彭清清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彭清清表示对于直接晋级自己深感意外,虽然自我介绍环节表面上看比较淡定,但实际发挥与自己事先准备还是有一些出入,好在能很快调整好自己心态,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这也是自己参赛的一个秘诀,就是无论如何都不能让自己紧张,要让自己看起来很轻松。但更主要的可能是自己通过参加2008中华小姐四川关爱行动,对公益慈善的亲身体会打动了评委。

2008中华小姐四川关爱行动中志愿者彭清清为灾区村民打饭

对于明天复赛的准备,刚刚从成都飞抵北京参加面试的彭清清透露:自己还未来得及买比基尼,为了明天的泳装展示环节,今天下午会专门去商场为自己精心挑选一款既青春靓丽又活泼大方的比基尼。至于才艺展示部分,爱好舞蹈和绘画的她表示会慎重思考选一项最自己最有把握的才艺进行展示。

去年参加中华小姐四川关爱行动的彭清清为灾区村民洗碗

彭清清还透露自己非常看好另一名中国传媒大学的范娜,两人已经商量好,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在华姐道路上互相鼓励互相支持。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