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赛区上演“科普推广挑战赛” 董琳娜、王丽敏晋级
2009年08月12日 16:22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华南赛区海选的正赛结束后。8月11日,盛丰韵、李沁影、张乐、李丽君、周宙、朱阳默、王伊琳、董琳娜、王丽敏、黄欢10位晋级、待定选手在广东科学中心参加了“科普推广挑战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比拼,待定选手董琳娜、王丽敏脱颖而出,成为继盛丰韵、李沁影后华南赛区的第三、四位晋级选手。

设计汽车模型、了解垃圾分类、感受十级台风,与闪电亲密接触……10、11日两天,在广东科学中心这座全世界建筑面积、规模最大的科普场馆里,10位佳丽置身浓厚的科技氛围中。她们穿梭在“绿色家园”、“飞天之梦”、“人与健康”、“感知与思维”、“实验与发现”、“数码世界”、“交通世界”、几个常设展区间,时而观摩学习、时而动手设计、时而亲历体验,认真投入的神情感染了身旁参观的人们,每到一处便引起一阵钻研的热潮。

董琳娜、王丽敏(右)成功晋级

10名选手在观看机器人“红豆”的表演

现场很多小朋友更是对她们“一见钟情”,面对小朋友的热情、好奇,选手们主动拉起他们的手,为他们讲解人体的构造,教他们拼搭益智积木,带着他们一同感受科学的魅力。

经过两天的角逐,待定选手董琳娜、王丽敏在推广科普过程中的积极热情、灵活多变,为小朋友讲解知识时的耐心亲和、寓教于乐赢得了科学中心工作人员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晋级资格,受到认可的两位佳丽激动的当场落泪。

  共有评论0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