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世界屋脊行 李若凝报道平遥点点滴滴
2009年09月04日 12:17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和法国老爷车队共同组成的世界屋脊行车队,首战是抵达了山西的古城平遥,受到了当地政府以及民众的热烈欢迎。

                                    (图片由亿路探险提供

09华姐“中国公主”李若凝在平遥古城报道世界屋脊行的动态

李若凝(09华姐选手):大家好,我是李若凝,是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内地入围准决赛的15位选手之一。我们的中华小姐跟随法国老爷车队向世界屋脊的行程刚刚开始,在经过了七个小时的车程之后,我们到达了第一站山西的平遥古城。

                                                        (图片由亿路探险提供

法国老爷车

刚刚获得张艺谋导演鸟巢版的《图兰朵》形象代言人“中国公主”的称号之后,我又跟随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入围准决赛的15位国内佳丽一起,与法国的老爷车队开始了向世界屋脊的旅途。一到平遥,我们就受到当地政府和民众各种方式的迎接,平遥的阿姨不仅教授我们和法国朋友们剪纸之法,介绍山西的传统文化,当地政府也再次在平遥古城前为我们举行了发车仪式。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