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登上凤凰主播台 华姐感受直播新体验
2009年09月29日 20:5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所有佳丽仅一名愿做全职主妇

在开场的心里测试结果中,在场22名佳丽中想做职业女性的占了21位,只有一名选手——来自上海的朱盈菲,她的理想是要做一名全职家庭主妇。这一理想不但没有遭到大家的质疑反而赢得了亚芳以及在场其她选手的鼓励掌声和赞叹的话语。亚芳在课程结束后也表示,除了对长得像鲁豫的盛丰韵印象深刻以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朱盈菲,因为在当今社会,能舍弃一些东西去做个平凡的主妇真的很伟大。

凤凰卫视著名新闻女主播谢亚芳

谢亚芳将自己的经验与体会一一授予在座佳丽希望大家可以坚持自己的梦想

当然现场谢亚芳也从自己的空姐职业生涯到后来因为声音柔美而被主播行业决绝时候的艰辛以及自己多年的主持经验方法拿出来和选手分享,希望大家以后都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要坚持就一定能实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