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星携2009华姐为凤凰人献自制冰皮月饼
2009年10月03日 14:58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穷维港满如银,万道烟花育蚌珍。中秋佳人邀品月,凤凰齐朝明玉轮。——这是2009中华小姐09号选手刘倩中秋香港凤凰卫视总部做诗一首。

22名中华小姐准决赛佳中的6名佳丽虽然不是第一次在异地过中秋,但是亲手制作冰皮月饼还是都是第一次。沈星更是带着自己的祖传月饼模具将“私房菜”的“厨房”搬进了凤凰卫视总部的食堂,亲自指导选手们制作月饼。

现场所有食材都是选手们亲自去市场挑选,所有装饰都是选手亲自设计并悬挂起来的,让整个凤凰食堂看起来中秋味道十足。

现在就来看看他们制作的过程吧:

在气球上作画不容易——刘雅仪

月饼送光了,但是大家的脸上还是洋溢着幸福的表情的。这就是分享的乐趣吧!参加月饼制作的彭清清告诉我们说:“我觉得华姐除了智美兼具,还应该‘进得厅堂,入得厨房’。其实我们在做月饼之前以为是件很容易的事情,真的去做的时候发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因为沈星姐的指导和经验还借到她的祖传月饼磨具,再经过几番练习之后,终于做出了像模像样的月饼。开始真的很担心那些面粉和水还有月饼馅儿不能变成月饼,那样就太糗了。

选手们在制作完月饼之后将新鲜的月饼送给凤凰正在工作的员工,让中秋佳节工作的同事感到一阵温暖。美女月饼,加班也幸福!

沈星亲自下厨指导选手们制作冰皮月饼

选手黄惠芳制作的第一枚月饼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