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华小姐12强诞生 刘雅仪当选“友谊小姐”
2009年10月08日 17:1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丽版图再度扩大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事,自2003年至今已举办6届。2008年由于汶川地震的发生,华姐大赛停赛一年,同时组委会在震后迅即组织往届选手开展了“中华小姐四川关爱行动”,深入灾区进行志愿服务。

作为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准的高端选美品牌,随着大赛影响力的不断扩大,2009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赛事版图进一步拓展:中东赛区首度加盟,马来西亚赛区则升级成为东南亚赛区。赛事版图的扩大,吸引到了世界各地华裔女孩的积极参与,同时也给这个华美的舞台带来了不同地域的文化风情。

“三高”原则广纳智美佳人

自开办以来,华姐大赛一直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评选标准,华姐选手向来以在校大学生居多,而今年更是有许多海内外知名学府的才女登上了华姐的舞台。

在延续“高学历、高素质”传统的基础上,2009年的赛事又增设了“高海拔”门槛,将身高要求由往年的1。62米提升至1。65米。秉承“三高”原则甄选出的22位准决赛入围佳丽平均身高达1。7米,且智美双全。来自世界各地的她们不仅外形皆出众,而且术业有专攻,22位佳丽中不仅有身高178米的海外长腿女博士及4位女硕士、知性女主播、律政俏佳人,还有精通5门语言的混血佳人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女飞行员。

合作阵容鼎盛:携手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

8月,由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导演的新作鸟巢版《图兰朵》与“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合作,倾力打造了“中华小姐--中国公主”。中国赛区佳丽、西安姑娘李若凝当选“中国公主”,成为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形象代言人,新晋“谋女郎”诞生。

携手《法国老爷车世界屋脊行》

9月,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携手著名法国老爷车开展了世界屋脊行。由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国赛区准决赛的部分选手组成的车队,从北京出发,经过半个月的长途跋涉,途经天津、平遥、西安、成都、西昌、丽江、德钦、飞来寺、芒康、八宿、林芝,最终抵达拉萨,行程超过5000公里。

广州长隆美丽之旅

9月下旬,“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22位元佳丽全部亮相中国5A级精品景区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并进行了为期7天的外景拍摄和培训。在这期间,选手们观赏了精彩的长隆国际大马戏,并与马戏明星们交流了很多关于表演心得,有些选手还大胆的近距离和雄狮进行亲密接触。在长隆水上乐园,22位佳丽不仅体验了超级大喇叭、疾驰竞赛等世界一流的水上项目;在长隆欢乐世界,她们体验了垂直过山车,参加了动漫巡游,观赏了好莱坞式特技表演并与美国的演员们交流了特技表演的秘诀。

慈善之旅延续中华小姐爱的足迹

从2003年走访河北赤城上湾,承诺捐建护村水坝,到2008年牵手“李连杰壹基金”赴四川地震赛区进行志愿服务,自创办以来,公益慈善始终是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重要主题。秉承这项传统,2009中华小姐在世界屋脊行期间,特地探访了藏区小学,延续了中华小姐爱的足迹。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