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首度“选美” 两岸三地大腕“拍板”2009华姐三甲
2009年10月26日 16:38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31日晚,凤凰卫视主办“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在上海举行。歌唱家宋祖英、中央芭蕾舞团团长赵汝蘅、电影导演关锦鹏、台湾时事评论员尹乃菁以及香港作家李纯恩将担任大会评委,评选出今年的华姐三甲。两岸三地艺术家和文化名人的加入,尤其是首次为选美比赛担纲评委的宋祖英,他们的精彩发问与即时点评将成为晚会的一大看点。

总决赛十二位佳丽:上排左起:朱盈菲、田桐、朱华楠、刘雅仪、杨文杏、王志千

下排左起:王丽敏、王慧娴、崔盼盼、刘倩、李若凝、王冲

华姐列出“三高”评委阵容

一直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评选标准的华姐大赛,今年晋级总决赛的选手依然承袭了往年的“三高”特点,不但汇集了海外和国内知名学府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更有女会计师、女飞行员。

今年华姐邀约两岸三地的歌唱家、舞蹈家、作家、电影导演和时事评论员加入,列出高雅、高端、高难度的“三高”评委阵容,在总决赛“问答”环节上下足功夫,想必会给观众带来视觉和智慧碰撞的双重享受。

宋祖英以往只担任过专业歌唱比赛评委,担任选美比赛评委还是第一次尝鲜。华姐总决赛环节中并无演唱环节,邀请宋祖英担任评委,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高雁介绍:“宋祖英是中国第一位在海外开演唱会的歌唱家,她本身就代表了华人女性清新高雅的气质与风范。我们非常期待华姐总决赛上,这样一位在世界享有盛誉的中国女性带来的精彩点评。”而素有评审严谨、认真、追求完美“威名”的宋祖英也表示,此次出任华姐评委不但关注选手的临场应对和谈吐素养,更会考量她们在服装造型等舞台表现方面的细节。

导演关锦鹏已是第二次担任华姐总决赛评委,2007年华姐总决赛舞台上“得与失”的发问令人印象深刻。今年再次受邀担任大会评委,关导表示:已经准备好了一系列“温柔的刁难”来考验选手。

台上台下名嘴云集

星光璀璨的总决赛舞台,12位智美佳人自然是聚焦热点,除此之外,台上台下的名嘴也是华姐总决赛上的一大亮点。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舞台,不但有窦文涛、沈星、胡一虎、尉迟琳嘉四位凤凰名嘴主持,评委席中有“文化美女”之称的台湾名嘴尹乃菁坐镇,而上海本土炙手可热的“海派清口”周立波也会担当场上问答嘉宾,与选手展开智慧交锋。

全球智美华人女性的聚会,两岸三地大腕名嘴的风云际会,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异彩纷呈。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