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华姐舞台新设计 立体布景增加互动感
2009年10月26日 23:40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将于本周末10月31日在上海举行,大家最关注的舞台设计,除了贯穿过往华丽大气的风格外,今年更会在台中央加立立体的舞台布景,配合投影技术,现场播放不同的精采片断。

凤凰卫视高级设计师杜世伟在介绍此次舞台布景时候提到:“主要在于这次荧幕比以前大了很多,大概投影的平方体是20米×7米,这个可以跟中华小姐有即时互动的感觉。如果当台上她们的服装转变的时候,我们的背景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可以马上的配合她们表演。我们选了几种场景,大概有一些是关于环保的,在比赛结尾的时候,有一些比较华丽的,像一些珠宝、钻石配合结尾的时候出的。还有一些是要配合导演,导演希望有一点故事性,或者层次拍的时候比较旧,或者比较新一点。”

设计师用了大约两个星期的时间,是为不同的环节设计相对应的投影图案,当中最大难度的就在于尺度上,要做到非常精准,不然投影出来的效果就会有偏差了。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