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网络人气小姐”评选细则公告
2009年10月29日 16:5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31日晚,凤凰卫视主办“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在上海举行。歌唱家宋祖英、中央芭蕾舞团团长赵汝蘅、电影导演关锦鹏、台湾时事评论员尹乃菁以及香港作家李纯恩将担任大会评委,评选出今年的华姐三甲。两岸三地艺术家和文化名人的加入,尤其是首次为选美比赛担纲评委的宋祖英,他们的精彩发问与即时点评将成为晚会的一大看点。

一直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评选标准的华姐大赛,在决赛当晚除了冠、亚、季军三项重头奖项值得关注外,大赛还另设立有“最具网络人气小姐”等一系列单项奖。

“最具网络人气小姐”当然是要选出在网络上最活跃,最受网友关注,拥有最大亲友粉丝团的选手,此单项奖的评比规则如下:

网络人气指数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官方网站的投票版块中的得票总数(如下图1),另一部分是佳丽的博客点击量(进入博客方式如图2)。当2009年10月31日晚8:30,也就是决赛开始半小时后,投票系统将自动关闭,博客统计系统将最后一次提取有效数字后,停止统计。

图1:网络投票部分  http://miss.ifeng.com/

图2:佳丽博客入口 http://miss.ifeng.com/

注:

1、每个ip地址仅限投一票,重复投票,系统将不计入总投票数,即:给你支持的佳丽投票或者浏览该佳丽的博客都将增加此佳丽的网络人气指数。

2、关于支持率的计算: 以刘雅仪为例,       刘雅仪投票数+刘雅仪博客访问量/12名佳丽全部投票数+12名佳丽全部博客访问量=刘雅仪的支持率

                                                                

图3选:手支持率显示图

10月31日晚8:30那一刻,网络投票加上博客点击最高的选手将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小姐”单项奖。

更多详细信息请随时查看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http://miss.ifeng.com/。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