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华姐总决赛31日晚华美登场 百万桂冠花落谁家
2009年10月29日 20:5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卫视主办“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31日晚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华美登场。12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智美华人女性将角逐今年的华姐三甲,加冕价值百万的钻石桂冠。

凤凰卫视主持人沈星、窦文涛、胡一虎、尉迟琳嘉联袂主持。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将于当晚20点向全球播出晚会盛况。

12位智美天使各具风采

自2003年首届举办以来,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一直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评选标准,向全球展示华人新女性“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形象。作为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事,今年5月,华姐大赛启动09新赛季,在全球设立中国内地、欧洲、美洲、大洋洲、东南亚、中东等赛区展开选拔。

尽管今年大赛组委会将1米62的外形要求提高了3厘米,但并未影响选手的参赛热情。最终,12位选手幸运入围总决赛,参与三甲桂冠的角逐。

承袭一贯的“三高”标准,今年华姐大赛的参赛选手依然以在校大学生为主,她们中不乏海外和国内知名学府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在12位总决赛入围佳丽中,更有女会计师和女飞行员。

华姐今年首次设立中东赛区,18岁的中阿混血美女崔盼盼一路顺利入围,她在总决赛舞台上的表现令人期待。

两岸三地大腕“拍板”百万桂冠得主

历届华姐冠、亚、季军佳丽都会获得价值百万的后冠,今年也不例外。冠、亚、季军得主将分别获得白金镶嵌钻石后冠、红宝石镶嵌后冠、蓝宝石镶嵌后冠。

日前,总决赛评委名单已经曝光,歌唱家宋祖英、中央芭蕾舞团团长赵汝蘅、电影导演关锦鹏、台湾时事评论员尹乃菁以及香港作家李纯恩将担任大会评委。两岸三地艺术家和文化名人组成高雅、高端、高难度的“三高”评委阵容,他们将“拍板”百万桂冠的最终归属。

此外,总决赛当晚还将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

情歌天王许志安助场,海派清口周立波“斗嘴”

星光璀璨的总决赛舞台,12位智美佳人自然是聚焦热点,除此之外,个个“身怀绝技”的表演嘉宾也是华姐总决赛上的一大亮点。

09华姐决赛选手定妆照之一

“情歌天王”许志安将温柔助场,演唱今年华姐大赛主题曲《唱》。而上海本土炙手可热的“海派清口”周立波也被赋予了特别使命,与12位佳丽现场“斗嘴”,快速问答环节将充分考验选手的应变智慧。

全球智美华人女性的聚会,两岸三地大腕名嘴的风云际会,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异彩纷呈。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