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胡一虎:华姐赛事是美丽的战场 每个人都是赢家
2010年10月23日 10:47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由凤凰卫视主办的一项国际赛事,是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华人新女性形象展示。大赛以“高标准、高定位、高品味”的“三高”为原则,打造高端型的全球性选美赛事。10月23日晚,“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前香港城市大学校长张信刚,著名财经作家、企业家梁凤仪,著名电影制片人黄百鸣,名模琦琦及着名音乐人鲍比达等港台文娱界“大腕”将担任总决赛评委,评选出今年的华姐三甲。

凤凰网10月23日《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决赛彩排现场》节目播出“胡一虎:华姐总决赛美人鱼PK鲇鱼”,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我以前一直都会觉得,不会让我女儿参加华姐大赛为什么?因为太累,太辛苦,竞争太激烈了。但是我在主持,今年是第七届了吧?对我来讲是第七届,我就发现蛮好的。因为我亲眼看到每一位佳丽她的转变,她从没有参加,然后到参加完之后,站在这个舞台上,不管是她的仪态,还是她的心态改变非常非常大。

我现在会想说,希望我女儿要快快长大,等到老爸还在这个舞台上亲手牵着她,不见得要得到桂冠,在这个舞台上好好接受磨炼。我改变了,以前不会,以前我想说,她怎么能接受这么苦呢?我现在觉得蛮好的,很多人改变真的是美丽转身。如果看到每一个佳丽,她自己的从参加的第一眼,到现在最后的转变,我觉得非常非常不得了。我觉得这种比赛蛮有意义的,真的是美丽的战场,这种战场跟中日的战场,跟货币战争完全的截然不同,因为它不会有输家,每一个人都是赢家,因为这里当你用心的付出,你就会发现每一个佳丽的华丽转身变化蛮大的。

凤凰网:这次优秀的华姐可能会进入凤凰工作,您想跟哪位搭档呢?

胡一虎:都想啊,其实我觉得凤凰不缺女主持人,女主持人都非常好。凤凰是缺男主持人,可能下次要办一个能够培养男主持人的,我们需要更多新的人来跟我们一块儿搭档,但是现在变成什么情况,我们现在如果跟这些佳丽搭档,再继续成长,我们的年岁快要做她爸了,我觉得这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我觉得今年最特别的事情,跟前几次的大赛都不一样,每一次都是阳光普照的情况之下,但是今年是最特别的,今年是在超强的台风,鲇鱼在那摇头摆尾的时候,来跟我们的美丽战场来较劲,所以我觉得今年的过程当中是一个暗示,暗示什么?今年竞争特别厉害,我们这些美丽的美人鱼跟鲇鱼两个来较劲,看看谁比谁有魅力,拭目以待看看美人鱼的表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