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凤凰卫视四大主持开场 窦文涛:华姐气场赶走台风鲇鱼
2010年10月23日 20:20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窦文涛:真高兴跟大家在假森林里跟大家见面,我们美女在跳舞,野兽在讲话,我们今天这个现场传递一个信息。

胡一虎:我发现一个特点,窦文涛英文特别好,第二个特点是什么?

尉迟琳嘉:本届华姐个子都高,我们站一起她们是高原,我们就是盆地了。

沈星:偶尔中间有一个森林和山川。

窦文涛:我每次都是海沟。

尉迟琳嘉:这个时候讲什么地形讲个是心情,你没有发现,地形像盆地,心情像皇帝。

窦文涛:我们今天干的事职能相当于皇帝的太监干的活。

沈星:刚才出来的气势你们三个像皇帝,为什么这样一个出场呢,是全球华人瞩目的盛世,是2010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开幕。

胡一虎:沈建军的架式真像皇后发言。

沈星:我给大家爆料刚才三位男主持人占用化妆间使劲的捣持,我们每年有大大小小的很多晚会,今年他们不光重视今天的晚会,眼睛也像充电一样在放光。

胡一虎:真的吗?我们的眼睛在放光吗?

窦文涛:你看这个森林,我就是老虎这个动物爱出没。

胡一虎:美女与野兽的组合,刚刚沈星讲了,不是我们三个爱放光,是有佳丽的地方就要发光,佳丽走过的地方就是光芒万丈,去年我们在上海,上海光芒四射,我们借的世博的东风,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佳丽让上海更精彩,今天我们来到香港,让香港更精彩。

尉迟琳嘉:中华小姐第一届启动到现在已经经过了七个年头,今年我们大赛的主题是回归自然,还原美丽。

窦文涛:没错,本来我们今天是准备好了在台风鲶鱼的怀抱里回归自然,这个天气警报几十年最强的台风正面袭击本岛,这个时候大家看出来中华小姐是沉鱼落雁啊,这个鲇鱼到了这一看华姐拐弯它走了,绕过香港,听说现在是冲着日本方向去了。

胡一虎:鲇鱼比不上我们的美人鱼。

窦文涛:给我们一个机会还原美丽还原自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