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凤凰四主持介绍五大评委 张信刚黄百鸣等出场星光熠熠
2010年10月23日 20:39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沈星:这个过程也很漫长,我们的华姐亲历比赛,分享美丽,同时也感受一份关于环保和亲近大自然的体验,她们在分享的同时,我觉得也是在进行一场比赛,今天我们还是要隆重介绍的是我们大赛的评审委员会,因为我们的华姐再怎么美丽我们说了毕竟是不算的,她们需要用自己的美丽征服我们的评审的心,我们来隆重介绍一下。

窦文涛:第一位评审是鉴证我们四届的华姐比赛,他提的问题都是很难的,是一位科学家他会把华姐当生物工程来研究,他是香港的教授张信刚教授。

尉迟琳嘉:第二位他的电影五次打破了香港的记录,他就是香港电影三巨头之一黄百鸣先生。

沈星:接下来我要介绍的这一位是我的偶像,他真的是非常有才,这个才包括两个才,一个是财富的财,一个是才华的才,梁凤仪博士,梁凤仪博士是商界奇才,同时也是文坛多才的女作家,我们也是要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梁凤仪女士。

胡一虎:三位评委不简单,接下来这位更是大大有来头了,因为他没有出席我们历届华姐都不能评选,他是我们每一次华姐主题曲的创作来源,亚洲的音乐教父鲍比达先生。

窦文涛:下一位要介绍的,人家不管是论身高,还是论经验,都是中华小姐她大姐,17岁就走向了国际时装,成为一代天骄,我最近老看他老公演的电影所以惦记上了他的老婆,今天终于可以见面,名模琦琦小姐。

沈星:接下来四位特殊来宾会为我们颁出两个单项奖,分来自于深圳市曼妮芬(针织衫)首席创意官建军先生,金至尊珠宝集团副总裁林国兴先生。

胡一虎:康美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赖若英,马来西亚着名服装设计师KeithKee,各位网友我们的凤凰网网络最具人气奖现在继续投票,把握机会投下你关键的一票。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