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华姐12佳丽惊艳开场 个性自介展现才智“暗战”
2010年10月23日 20:52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沈星:欢迎回到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直播现场,都说我们的生命是五彩的,我觉得其实华姐的比赛也是五彩的,女孩子的美丽就像是一道七彩得彩虹一样,很难得永远具体哪一种颜色来形容,如果我说一定用两种颜色形容的话我会选择红色和白色,红色就像女孩子们的热情,白色就像我们纯洁的比赛,我想问问胡一虎,你用颜色形容我们的比赛你用什么颜色。

胡一虎:我用两个简单的颜色第一个颜色是你身上,第二个颜色是我的颜色,我们的比赛经过在你身上蓝色,变化多端,第二个颜色在我身上黑色,绝对的公平公正公开。

沈星:我们请出12位佳丽让大家看给清楚。

田川:大家好我是一号田川来自英国,毕业于英国学院女装设计,我会用眼睛发现,用心去记录,用行动去感染,做一位美的传播者,谢谢。

黄阳洋:大家好,我是二号黄阳洋,来自深圳,现在是银行的一名工作人员,这样的工作性质没有影响我对美的追求,与其说生的美丽,不如说活的精彩,今天我正在这里,心中更是希望用真诚态度,闪亮的心,来还原真正的美丽谢谢。

侯珺子:大家好,我是三号侯珺子,我现在是香港大学传媒专业的一名学生,我认为一个女孩不仅外表漂亮也要内心漂亮更要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漂亮,因为只有地球美丽了我们才能美丽谢谢。

王晴:大家好我是四号王晴,现在是加拿大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我是非常快乐的女孩,我想让自己的快乐,成为阳光一般地能源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谢谢。

叶帆:大家好,我是五号叶帆,来自广州,我要为大自然写一首歌我的声音是最好的乐器,笑容是最美妙的音符,旋律的主题是爱与尊重,叶帆要大自然的幸福使者,谢谢。
吴宵月:大家好我是六号吴宵月,现在是一名学习管理学的大四学生,我认为自然美就是人类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就是发自内心真诚善良的微笑,谢谢。

蒋妮:大家好,我是七号蒋妮来自美国西雅图,今年刚毕业于华盛顿大学沟通传播系的我希望成为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媒体工作者,服务更多的华人谢谢。

严青:大家好,严青,来自美丽的古城西安,现在是一名大四的学生,我的生活就是用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每一次挑战,谢谢。

王政娇:大家好,我是9号王政娇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关于美我不愿意下定义,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闪光点,要自信的发光,虚心,耐心,爱心,真诚的心,一个都不能少,谢谢大家。

董筱:大家好,我是十号董筱来自宁夏今年20岁是一名大学生,我是一个不张扬不叛逆的与众不同的90后,谢谢。

范爽:大家好我是11号范爽,来自辽宁是一名舞蹈演员舞台上的表演来自于平时的积淀,希望努力可以让我离梦想更近谢谢。

张巧雯:大家好,我是12号张巧雯来自马来西亚,目前一是名商业顾问,同时在英国大学就读经济学博士学位,我希望以我坚强和独立的性格营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谢谢。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