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评委谈对华姐佳丽初步印象 梁凤仪表示“工作很困难”
2010年10月23日 21:01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胡一虎:这是12位佳丽第一次跟大家接触,她们需要的是你们热烈的掌声和加油打气,谢谢大家,我们看到旁边的几位评委非常认真都开始做笔记了,我想第一个请教的是眼睛盯着佳丽看的梁凤仪博士,哪一位佳丽您印象最深刻。

梁凤仪:我觉得这个工作很困难,因为基本上她们12个都这么精彩。

胡一虎:都很精彩都让你难忘,非常难下决定,对吧。

沈星:我们把比较难的话题交给黄导演,黄导演每部戏当中的女主角都是清逸脱俗的,我们今天这12位女主角同样也是站在舞台上的时候,谁给你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黄百鸣:都非常好,今天晚上我做这个工作非常享受,又可以看美女,但是,刚刚才看了一轮,再多看看再说吧。

胡一虎:多看几眼对不对,我相信你也说出了在座男士的心声,多看几眼,你也有自己关注的对象吗?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