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黄阳洋:华姐舞台是攀上人生高点
2010年10月23日 21:2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窦文涛:二号黄阳洋,四岁美国学芭蕾十岁回国学骑马,曾是航空乘务员,现在银行做行政。我怎么觉得你这么不专心,我觉得你的简历像好几个人的简历凑在一起的。

黄阳洋:就是爱好广泛了一点,但是学的不精尝试一下就放弃了。

窦文涛:到中华小姐的舞台上是攀上人生的高点呢没准。

黄阳洋:对,从参加比赛到现在我觉得自己学什么都学到半途而废,这次比赛我一定要走到总决赛的舞台上。

窦文涛:评委们听到威胁了吗?就是一定要走到终点,我发现这次你们也学了很多东西,而且还让你们给孩子上生物学的课,对吧,她能在台上跟孩子们讲食物链,比如说鹰吃蛇,蛇吃什么来着。

黄阳洋:蛇吃虫子。

窦文涛:蛇吃蛤蟆,蛤蟆吃虫子,你少了一环,讲得非常生动,但是孩子们提了一个问题提得她很被动,我们一起来看看。

窦文涛:给她鼓鼓掌,这个是有急智,但是你没事埋汰我们眼镜蛇干什么呢,为什么我们蛇反应慢呢?

黄阳洋:我参加这个节目以前对生物多样性理解非常浅显,就是空谈的口号,这次我走了一次澳大利亚回来真的对生物多样性有了理解。

窦文涛:这次听说专门到澳洲看到鲸鱼了是吗?我问你一条问题,你看到鲸鱼的时候自己有什么最有印象的观感。

黄阳洋:当时我们那条船离那条鲸鱼特别近,它带着它的小朋友一起在冲海,翻了个跟头让我看到了它的尾巴,当时我觉得特别的,好像跟我们的朋友一样。

窦文涛:我要问你环保的知识了。听说鲸鱼现在不是反对捕鲸吗,鲸鱼没有了,人类喘气都困难没有氧气了。同意这个说法吗?

黄阳洋:我同意。

窦文涛:为什么?

黄阳洋:我了解到鲸分两类,须鲸和水鲸,须鲸是吃水里的软体的,比如说一些水母,水母吃一些飘浮的植物,海藻,这些植物产生大量的光合作用和氧气,我们地球上60%的氧气都是这样产生的,如果说我们人类大量捕食了鲸鱼,那么接下来。

窦文涛:就没气可喘了,背书背得真是好。谢谢,谢谢二号黄阳洋。

延伸阅读: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