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尉迟考验王晴 美女自述变身“倒霉霹雳王”全历程
2010年10月23日 21:3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尉迟琳嘉:欢迎回到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总决赛现场,七届的华姐比赛,我们的女孩们一年比一年漂亮,一年比一年聪明,我没有那么大的长进,依旧是问题青年,什么是问题青年就是负责提问题的青年,有请三位佳丽。各位请看咱们佳丽穿着的是青花瓷主题的礼服,青花瓷是最具特色的瓷器装饰,着色明镜素雅,以此为设计理念更显现佳丽们古典纯美的气质。有请四号王晴,她笑起来很甜美,哭起来更加动情。是一位纯情美女,也是霉女,倒霉的霉,所以得来一个外号倒霉霹雳王。

王晴:大家好,评审老师好。

尉迟琳嘉:我听说过倒霉的,倒霉霹雳王是什么意思?

王晴:这是我们在澳洲的时候大家给起的名字,在澳洲那么多天我一天一个晴天霹雳比如说没抱到考拉,比如大家都去潜水我连脚都没湿。

尉迟琳嘉:都没跟上。倒霉到霹雳的地步你倒霉的惊天动地了,你跟我们说说,从小到大最倒霉的一件事是什么?

王晴:好难选啊。

尉迟琳嘉:太多了这是。

王晴:选一个最近期的。在澳洲的时候。

尉迟琳嘉:你说你小时候。

王晴:因为这个记忆最深刻。

尉迟琳嘉:我听说你小的时候还完成了一项常人不能完成的盛举,摔进垃圾筒。

王晴对,这是在初中的时候一天下雨,门口有一个特别特别大的垃圾筒,当时赶着上课我就跑啊,真的不怎么样就摔进去了,特别糗。

尉迟琳嘉:垃圾筒这么高你都能摔进去。

王晴:这么高。

尉迟琳嘉:这也是瘦人能完成的壮举。听说你在澳洲的壮举,看大屏幕。

尉迟琳嘉:行,不错,还有想法还能更加坚强,特别怕蛇是吗?你看这是什么,什么都没有,怕蛇是吧,尉迟琳嘉是好人,我给你出一个题,如果我现在宣布你是中华小姐的冠军,但是我们的桂冠放在一个玻璃盒子里,盒子里什么各种蛇都有,但是没有人帮你拿你要自己拿出来我保证不咬你,自己拿出来戴上后冠,你怎么办,要还是不要?

王晴:在澳洲的时候他们跟我说你想抱考拉吗,我说想,他说你去抱蛇就让你抱考拉,我说这么纠结的问题让我选太难了,我当时没有选择抱卡拉,这次更有挑战性的问题让我选,我想问一个问题就是蛇怎么跟我们象征美丽和智慧的中华小姐的后冠放在一起吗?蛇一般都是代表邪恶,所以跟我们的中华小姐形象不太符合。

延伸阅读: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