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叶帆巧接尉迟挑战 “三国”人物定位现场“大佬”
2010年10月23日 21:5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尉迟琳嘉:很好的回答,五号叶帆,长了一张娃娃脸,喜欢英国歌,她同时也喜欢三国,她有着超乎年纪的成熟和稳重。

叶帆:主持人好,大家好。

尉迟琳嘉:我猜想我观察,年轻的80后,尤其是80后的85后这之类的,喜欢的都是苏打绿,周杰伦你怎么喜欢看三国。

叶帆:三国真的很好看,我不觉得它是男性朋友的专利或者老一点朋友的专利,因为看三国你会看到里面有很多兵法、外交还有中国的一些传统文化,而且特别有意思的一点是你会发现,看三国的时候里面每个人物都可以找到中国人的原性。

尉迟琳嘉:年纪轻轻的都是研究兵法,文化,外交,这是文化部和外交部研究的事情,将来想做什么呢?

叶帆:将来跟这个没有什么关系,我想有一支绩优股。

尉迟琳嘉:这谈到家庭去了,我们说回三国,有人说,以史为鉴,我们可以从书里面找到现在的影子,三国你可不可以找到现代人的影子。

叶帆:我可以找到。

尉迟琳嘉:你拿我来说我是三国里面的哪个形象,往好了说。

叶帆:我想你应该是吕布吧,因为他年年轻有为,身怀绝技,那你就手卧麦克风话筒,配上一辆自行车。

尉迟琳嘉:我还需要个貂蝉,吕布大哥去世的早,我得挺住。别说我了,我们有三位男性评委,这三位你说说三国里面的人物对应一下。咱们先从张教授来说吧。

叶帆:张教授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博学多才,肯定是非诸葛亮莫数。

尉迟琳嘉:咱们请到了黄百鸣。

叶帆:黄老师我觉得他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位曹操的军师叫荀彧,他是把握大局做大事的人足智多谋。

尉迟琳嘉:你再安排挣大钱,还有音乐大师鲍比达大师。

叶帆:我觉得是周瑜,除了文物双全来说他是很多才多艺的,他会弹古琴很通音律像鲍老师一样。

尉迟琳嘉:你给自己定位一下,三国里你是谁。虽然女生角色少一点,你可以安一个男生的角色。

叶帆:一个丫鬟吧。

尉迟琳嘉:我们有皇帝有军事,丫鬟也到了,好,我们谢谢五号叶帆。

延伸阅读: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