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侠女”吴宵月:“华姐史上最雷人问题”怎样出炉?
2010年10月23日 22:07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尉迟琳嘉:我们请六号吴宵月,她是有侠女风范的东北女孩。

吴宵月:大家好,主持人好。

尉迟琳嘉:说起来宵月为什么叫这个名字,是元宵节晚上生的小月亮,那天晚上下雨了吗?

吴宵月:没有,天晴,天气非常晴朗。

尉迟琳嘉:但是她问出了七年华姐史上最雷人的问题,他拉住我们老师的手问为什么我进12强呢?你为什么有这个心态问这个问题。

吴宵月:夏令营当中40位佳丽都是非常优秀的,是组委会精挑细选的,当时我有一丝疑惑我为什么这么幸运进入12强呢?因为我本来个性非常直爽,就是有什么就会说什么的人,我就直接过去问老师,我说老师我到底为什么会进12强呢?其实后来我也是希望说,得到答案以后在以后的生活当中可以取长补短,在以后的赛事当中呈现出最完美的自己。

尉迟琳嘉:直接的很可爱,说起来你是很幸运的人,试戴后冠的环节,你幸运的抽到了这个名额,那天你说你有一点预感,就是你可以试戴当时有什么样的预感呢?

吴宵月:我当时说我今天的妆特别漂亮,应该可以抽到后冠吧。

尉迟琳嘉:大家有一个问题就是,戴戴这个后冠有一个魔咒在身的,但凡是戴了第一名后冠的,到后面都拿不到后面得冠军你怎么想的呢?

吴宵月:这个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12个女孩子真的非常的优秀,每个人都有这个能力戴上后冠,我只能说我自己没有自信,我觉得这个后冠与我无缘什么的,但是一路下来走到今天我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今天我有幸带上这桂冠的话,我有责任把华姐的精神弘扬上去。

尉迟琳嘉:香港媒体问她这个问题的时候她是这样回答的,上届的冠军田桐也是试带了后冠,但是她是最后的冠军,谢谢吴宵月。

吴宵月:谢谢,谢谢大家。

延伸阅读: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