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严青梦想登上凤凰主播台 窦文涛坦白“我曾犯过错误”
2010年10月23日 22:5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窦文涛:有请8号严青,想法独特的水平座,喜欢逛街她不是购物狂,擅长跳舞却还是业余的,自我评价,是有一双美丽的眼睛,和一颗纯净的心。

严青:主持人好,大家晚上好,各位评委老师好。

窦文涛:你好严青你的这个发型今天什么意思。

严青:因为我们的这身衣服是以水墨为主题,所以我们的发型就是一个笔的形状。

窦文涛:你的头发就是毛笔尖端的一撮毛。

严青:可以这么说。

窦文涛:你真有两把刷子,刚才说到你有一爽美丽的眼睛我确实觉得你的眼睛很美丽,但是眼神好像有点问题,听说你有一个招牌的眼神,是有名的无辜眼神,说是一使出这个眼神来她提出什么样的要求都没有人能够拒绝,是不是你有样无敌无辜眼神。

严青:这是姐妹们说的。

窦文涛:那一定特别杀人,你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的评委等着接收你的眼神呢,你给评委示范下这个无辜的眼神,这个可以加分的,我们热烈掌声鼓励一下。你至少得使出100瓦的电力。

严青:今天我们12位姐妹会给大家带来最好的表演,请给我们最大的支持,谢谢。

窦文涛:你是使牙口呢,还是使用眼神呢。

严青:都用。

窦文涛:你使用眼神,给你一个镜头,让我们看看你无辜的眼神可不可以杀死人。

严青:是吗?

窦文涛:真的,你学播音系的,到我们台报新闻不能用这个眼神,要不就不当新闻看了,她学新闻专业的,口才也非常好,有这么一段表现,我们看看大屏幕。

窦文涛:我给大家透露一个我们凤凰的内幕,在我们凤凰,你非得把男主持人能踩在脚底下,女主持你才能上位,这样看你有基础了,如果我就是凤凰人事部的总监,我管着给他工资,你现在来面试,你怎么样来说服我能让你登上凤凰的主播台。

严青:我想理由有两个,第一我是学习这个专业的,进入凤凰一直我的梦想,第二作为一个绅士,你不会拒绝这样美丽的要求,您说是吗?

窦文涛:你要小心,窦总是生活作风犯过错误的人,谢谢你。谢谢你。

延伸阅读: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