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窦文涛打趣“未来总理”王政娇:国家就拜托你了
2010年10月23日 23:3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窦文涛:9号王政娇,感性又性感,父亲对她的要求当中国第一个女总理。

王政娇:主持人好,各位主持人好。

窦文涛:我看这个女总理不是你敢当的问题是你爸敢想的问题,我们看得出来,伯父对你的要求非常高,从生下来就要当总理,起这个名字王政娇还是从政的政,希望你是从政的阿娇。

王政娇:是的,政治的佼佼者的意思。

窦文涛:我对你非常好奇,因为我知道你一直在澳洲求学,是吗?

王政娇:对,在澳洲六年了。

窦文涛:澳洲也有女总统。你是想当澳洲的总理还是中国的总理。

王政娇:我觉得爸爸对我的期许我很理解,我不是说当总理者当什么职位。

窦文涛:当总统也行。

王政娇:我学的是新闻与沟通的职业,不论是总统还是总理或者是作为一个主持或者一个记者,我想关心一下弱视群体的方面。

窦文涛:我有一个问题问你比如你当了我们中国的总理,王总理,现在开新闻发布会,请问王总理上任之后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事情?

王政娇:如果我现在是中国第一任女总统,女总理,我觉得我第一件事抓的一定是教育,因为我觉得教育是所有东西的一个基本,关于贫困或者关于人的素质,或者是文化各方面,其实教育是最基本的,是最新的一步。

窦文涛:你觉得抓教育第一件事抓什么呢?

王政娇:我觉得是普及,普及让我们的教育基本能继续普及一下。

窦文涛:你这个总理倒是真像总理,什么事情说的宏观而毫无用处比较全面,反应了你的大局观,我们这次看望了很小的贫困地区的孩子,很重视普及教育,谢谢你王总理,国家就拜托你了。

延伸阅读: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