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田川获2010华姐冠军 刘长乐及上届冠军田桐颁奖
2010年10月23日 23:16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窦文涛:恭喜冠军的名字就在我的手上了,我实在不想太快念出来,我知道,只要我一念出来,电视上,我们马上就消失了,所以要抓紧这个机会,多说几句话,接下来我要请出来一个此时此刻全场心情最复杂的人。

尉迟琳嘉:说起来这个人去年的此时此刻像台上的四个佳丽一样手牵手,手心里全是汗,这个舞台上寄满了她身为中华小姐冠军的荣耀,我们请出上一届中华小姐冠军的得主,田桐。

沈星:同样是美丽交接的时刻。

尉迟琳嘉:田桐像是喝过酒来的,走路都是S形。这个后冠要交给别人了舍得吗?

田桐:不舍得,我看到了比赛的一幕幕,我也想到了我们12个女孩子我们一路从北京到西藏,想起了我们在西藏小学帮助的那些非常可爱的小同学们。

尉迟琳嘉:你把我的一幕幕都勾起来了,无论如何最新一任的中华小姐冠军即将诞生有什么样的寄语送给她。

田桐:我希望她,所有的华姐都有卸任的一刻我们卸下的是所谓冠军头衔的这份荣耀,但是实际上我们卸不掉的是我们一辈子所身上的这个华姐的这种责任,所以我还是祝福她。

尉迟琳嘉:说得声泪俱下的,你的后冠是你的一会儿有个新的给她。

窦文涛:再有两句话,现在在台上有三位佳丽乃至于其他九位佳丽得到部分到冠军,但是你们得不到冠军不是你们的责任,你们个定个的棒,都是我们的责任,现在我说清楚了,准备颁布,大家准备迎接。

沈星:我们请出颁奖嘉宾,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为我们颁发冠军奖项。

窦文涛: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得主是。1号田川恭喜田川。今晚田川是万千宠爱集于一身,

尉迟琳嘉:最美的女孩就是她。

窦文涛:田川身高177厘米,学服装设计的,佳丽当中头发最短但是见识不是最短,很有鉴赏力。

尉迟琳嘉:他是凤凰卫视华姐以来海拔最高的冠军。

沈星:去年的冠军是175,按这样算下去明年会到180。

尉迟琳嘉:我们更是盆地了。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为冠军田川颁奖)

窦文涛:谢谢刘长乐太平绅士,我们再次恭喜田川。

沈星:这样美好的一夜要记录在我们中华小姐的史册上,非常难忘。

窦文涛:佳丽们上前向田川表示祝贺吧。

尉迟琳嘉:爱与美正在一步一步的继承传递着。

沈星:让我们坚定不移地传递美与爱心的理念。

窦文涛:明年的中华小姐的比赛我们再见。谢谢大家。各位晚安。

延伸阅读: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