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叶帆荣获2010中华小姐亚军 李敖颁奖妙语连珠
2010年10月23日 23:2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沈星:接下来我们办法的是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亚军得主了,当然我们要请出我们今天非常特别的一位颁奖嘉宾,他风尘仆仆远道而来,而且呢满腹诗书,关键的一点是他很少出现在我们这样的舞台上,他是谁呢?他就是著名的大师学者李敖先生。同时我们伴随李敖先生的是我们去年2009年中华小姐的亚军得主,这样也可以看到美丽和文化的传承。在这里我们请教一个问题,您觉得什么样的女孩子最美丽。

李敖:这问题是你招惹我谈的。美丽需要有三个不美丽的条件要避免,第一个是古希腊人的审美标准,我们看到爱神维纳斯那个腰太粗了,人太胖了,所以人太胖或者太肥我们不要选他,第二个标准,就是美国人现在的审美标准,美国人标准女人太壮了,不像我们中华女士们这么纤细这么好,所以凡是像美国人的那么壮的标准,我们也不要选他。

窦文涛:吃牛肉也要节制。

沈星:这两个标准已经损失一大片了。

胡一虎:李大师第一个标准是尉迟琳嘉第二个标准是我。

李敖:第三个标准注意穿衣服,美女的衣服常常穿的有三分之一好看,三分之二的都不好看。

窦文涛:后台一般人都是这类人。

沈星:如果您是这个服装设计师呢?

李敖:我不要设计衣服的,我是脱衣服的,我告诉各位我这次来是去广州,我要写本书叫第73烈士是写黄花岗72烈士的,我看他们的坟很悲惨,今天来了另外一个场面,我敢说在座人都不知道这个VADBAH,这个是印度西边一个岛,就是斯里兰卡,斯里兰卡岛上的一个民族,弱小民族,它有什么特色,告诉各位他们不会笑,人类学家发现,整个的这个岛上的民族,种族,从来没有笑容,今天,我很高兴,虽然我看了黄花岗72烈士令人悲惨的坟,我今天还可以笑,这是中华美女的标准,放弃希腊式的放弃,美国式的也放弃同性恋者的设计。

胡一虎:谢谢李大师,请您给我们的选手颁奖。

尉迟琳嘉: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亚军得主是。

窦文涛:大家看看,一不是希腊二不是美国,让大家都可以笑的是是5号叶帆。恭喜叶帆。

沈星:樱桃含素口,杨柳小蛮腰,符合里李大师的标准。

窦文涛:我们的叶帆还真的像中国女孩,再次恭喜叶帆。我们李敖大师给他戴上亚军的后冠。亚军就是差点运气得冠军。

尉迟琳嘉:没错定义得很准确。

沈星:我觉得这个后冠格外的有意义,因为文化大师戴上的,加上叶帆之前和一番赋有诗书性质的回答,还经受了窦总的问答,所以掌声谢谢我们的叶帆,小叶帆。

延伸阅读: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