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严青荣获2010中华小姐季军 张信哲颁奖
2010年10月23日 23:2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胡一虎:全球华人你好,您现在收看的是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为您直播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最后揭晓时刻。

窦文涛:如果您刚刚打开电视机,恭喜您快完了,但是来的早不如来的巧,您赶上了我们最后三甲的诞生。

沈星:这条道路还是挺漫长的,长达五个月的时间,一个小小的团队却经过了很多的分享,同时也有很多的考验,那究竟哪三位能获得我们的桂冠和宝座呢?

尉迟琳嘉:我们别聊了,此时此刻最迫切的应该是这六位华姐,马上请出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六强出场。

窦文涛:这时候的心情真是没有过去没有未来只有现在,不能重复。

尉迟琳嘉:董筱你能笑到最后吗?

董筱:我希望不管怎么样我都能笑到最后。

窦文涛:眼神已经没有焦距了,你觉得自己能得冠军吗?

田川:我得不得冠军是没有强求的,我看不清的原因是因为我的眼里只有你。

尉迟琳嘉:如果现在有一句话可以说的话怎么说,说什么。

严青:我要对我的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们。

窦文涛:这姑娘现在窦医生可以给你把把脉嘛?我看看,我的天啊,不跳了,就心脏凝固了停止跳动,此刻的心情。

还是那句话,尽人事听天命吧。

窦文涛:还真有点老子哲学。

尉迟琳嘉:如果你可以进入电视台成为主持人的话,

叶帆:播新闻。

窦文涛:我看播少儿新闻。这位佳丽你代表六位,你们的命运就在我手里的信封里,什么感受。

王晴:其实挺平静的,我有一句话跟我们的姐妹说上千个参加比赛的人中,我觉得我可以遇到你们,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最大的幸福,而且跟你们在一起相处这么短的时间我很珍惜很开心,时间很短暂,但是这段感情在我心中会是永远的。

窦文涛:我也是我的眼里只有你们。

尉迟琳嘉:文涛都快哭了。

胡一虎:一号你让我失望了,刚才我们还是一家人,现在你的眼里只有窦文涛,还好我身边有个沈星。

沈星:我们接下来是不是该一起分享一起鉴证,除了这六位还有六位好伙伴,在后台是吗?

尉迟琳嘉:我们接下来的时间就把这个讨厌的魔术是路易斯变走的六位女孩请上台来。

胡一虎:告诉她们,她们的美丽倩影一直在我们的心里。

窦文涛:12位佳丽我觉得都同样优秀,今天这事就是实力加点运气,看看运气女神倾向于哪一方。

尉迟琳嘉:没错这时候特希望她们放松,这里不是美丽的终点她们已经尽可能的展示她们的美了。

窦文涛:现在要打开信封了,第一个。首先要颁发的是季军的奖项,这个机会特别宝贵,尉迟琳嘉我们先请出颁奖嘉宾。

沈星:我们要请出的季军奖项的颁奖嘉宾有请张信哲。

窦文涛:各就各位了,女士们先生们。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季军是8号严青。恭喜严青。

尉迟琳嘉:恭喜严青。

窦文涛:大家看我们的严青多有季军象。

尉迟琳嘉:季军象是这样的。

窦文涛:3,广种话最喜欢3的。

沈星:谢谢我们的张信哲。用很温柔的手法戴上季军的后冠。

窦文涛:再次祝贺8号严青。

沈星:谢谢张信哲。

延伸阅读: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