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尉迟“刁难”佳丽董筱:你对本届华姐意义重大
2010年10月23日 23:4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尉迟琳嘉:窦文涛拍了两回案了佳丽没有乱,自己有点肝颤,这个时候问这样尖锐的问题还是得靠我这样的犀利哥了。有请最后三位佳丽。现在佳丽们穿着的是红灯笼主题的礼服,红灯笼向来象征着喜庆吉祥,逢年过节满大街都可以看到,也是我们传统文化的体现,这也是体现着我们的传统,时尚又独特的民族特质十号董筱拥有最甜美最具感染力的笑容人生,最大的理想就是能一直开心,慢条斯理间透露着大智慧。董筱你好。

董筱:主持人你好。

尉迟琳嘉:董筱是对于本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来说意义重大的一位佳丽,因为她标志着中华小姐的佳丽迈入90后,这是我们最小的一位佳丽,我看了一下你的介绍,吓了一跳,你人生的目标是用微笑面对人生的悲和喜,喜和悲,小小年纪什么让你有这样的见识呢?

董筱,我想的比较简单,我快乐就是我一切的动力,我开心的话可以做许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听歌看电影游山玩水又有一个很好的心情,我如果不开心的话制止有把自己锁在家里,什么事都干不了,这样的生活多无聊,我喜欢我的生活五彩斑斓一些。

尉迟琳嘉:就是希望乐着,为什么澳大利亚不让你抱考拉你不乐,是哭了呢?

董筱:我特别想抱考拉,开始很纠结,工作人员说12个佳丽只有一个人能抱考拉,我想就让其他人抱吧,我有机会再来澳大利亚,我再来的时候我再抱一抱心爱的考拉。

尉迟琳嘉:年纪最小懂得让考拉,新时期的孔融嘛,这个鼓鼓掌,其实自己乐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让你身边的人开心,这是你一个目标是吧,我告诉你我不叫尉迟琳嘉我叫郁闷尉迟琳嘉,房价涨成这样,我离我的鸟巢越来越远了,股票也涨了我割肉割早了,我比谁都郁闷,你让我心灵开朗一些,不要让我走上人生的绝路吧。

董筱:看我长的喜庆吗?你看到我不开心吗?

尉迟琳嘉:开心,长的这么喜庆的灯笼能不开心吗?我什么都忘了,我睡马路边都开心,谢谢董筱。

董筱:谢谢大家。

延伸阅读: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