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尉迟三问“舞王” 范爽坦言侯珺子最漂亮
2010年10月24日 00:0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尉迟琳嘉:11号范爽,人如其名,是一位舞蹈演员,精湛的舞术每一次惊艳都全场。大家喜欢叫范爽的英文名你的英文名真的叫爽翻吗?

范爽:没有,我喜欢他们叫我爽翻,叫爽翻了的时候我非常有共鸣。

尉迟琳嘉:范爽的舞蹈专业特别强,教人的时候更有一套,我们接下来看看大屏幕,看看你教人的场面。

尉迟琳嘉:范老师也是特别直接的一个人,你做的不好我就告诉你,因为是希望人家好,比较直爽。

范爽:因为比较急。

尉迟琳嘉:今天不让你急了。我问你一个问题,竟然这么直爽实话实说,这么多的佳丽你最嫉妒谁的美貌。

范爽:我不嫉妒,我很自信,我们12个女孩子都是最漂亮的,我们每个人不需要互相的嫉妒。

尉迟琳嘉:你太不直接,你觉得谁最漂亮。

范爽:谁最漂亮,侯珺子最漂亮。

尉迟琳嘉:哦,侯珺子最漂亮,你的学生。那你觉得谁是最有才华的一个。

范爽:都很有才华,最有才华的,蒋妮最有才华。

尉迟琳嘉:为什么?会说英语?

范爽:不是,很多都会说英语,她不管哪一方面都很了解各个方面都懂一些。

尉迟琳嘉:再问你一个尖锐的问题最讨厌谁的坏脾气。

范爽:当然是我自己了,我教她的时候比较急,所以脾气比较不好一些,我会尽快改进的,因为侯珺子是我的第一个学生,我说我以后要开一间舞蹈学校,侯珺子就是我们中华小姐现在的12强是我的第一名学生,我很骄傲。

尉迟琳嘉:尽快到后台找他领学费。原来讨厌的是自己。

延伸阅读: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