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准博士”张巧雯对话尉迟 参赛中断日薪500英镑工作
2010年10月24日 00:1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尉迟琳嘉:我们请出12号张巧雯这是佳丽中学历最高的,马上就是小博士了,现在在英国攻读经济学学位,对数字斤斤计较,但是不吝啬爱心的释放。大家好,我看过你的履历很佩服,17岁独立,之后的生活学费都是自己打工挣来的,一开始挣四块马币,现在做经济顾问,一天多少,500英镑,是不是。六千多港币一天,你参加两个月比赛损失大了吧。

张巧雯:这个是蛮大的。

尉迟琳嘉:那为什么选择参赛有什么样的目的目标。

张巧雯:我一开始有犹豫过,我进了夏令营以后我感觉没有来错这个比赛,因为这个比赛教会我怎么用我的个性跟人相处,因为我从小就是一个比较独立的人我从小到大经历比较多,我要工作,专心学习,赚我的薪水和拿奖学金,比较难有机会跟人相处,这次大会给我机会跟姐妹们一起相处,这两个多月里我度过了我人生里最难忘最难忘的经历。

尉迟琳嘉:你有大家最难忘的,你还有一个名字叫张友谊,友谊小姐得主就是她,你当选这个友谊小姐也是为大家做过了什么?

张巧雯:有可能是我工作的太多,所以我的经历会比别人多很多,因为我做过像你说过,我有做过卖报纸,然后我也有去在餐厅里端过盘子,然后我也有去帮人做过指甲,在美容院帮人做过美容按摩,这样子我懂得很多,姐妹们需要一些头疼脑热需要我帮忙按一下,帮忙扮得漂亮一点都可以帮忙,这是我都比较容易做到的事情。

尉迟琳嘉:大家每天排练很辛苦张巧雯给大家按摩,不收费吧。

张巧雯:当然是不收费的,这个比赛对我也是给我最大的一个激励。

尉迟琳嘉:不要说的太早,说不定最大的奖励就是属于你的,谢谢张巧雯谢谢张友谊,12个佳丽的问答环节到此告一段落了,作为问题青年我和窦文涛真的不容易,我们要很短的时间充当一个放大镜把大家最好最美最真的地方展示给大家,也给大家做一种评段,我们希望时间更长,这样你们就没有办法解决了,所以问题青年不好做评委更难做,接下来时间休息一下,进入更精彩的内容。

延伸阅读: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