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学者张信刚提问田川:COFFEE or TEA ?
2010年10月24日 01:4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沈星:欢迎回到我们比赛的现场,您正在收看的是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我们看到我们的选手12进6的环节了,之前她们曾经跟我们的主持人有过一番唇枪舌战这不是最积极的考验,现在她们的心情是非常紧张的,马上面对的就是我们的评审真刀真枪这样的考验了,所以我觉得像什么顺其自然之类的话应该是之后再讲,现在要全力以赴,我们把现场交给胡一虎。

胡一虎:谢谢沈星,全球的华人朋友们今晚最后的赢家到底是谁,桂冠戴在谁身上马上要揭晓了,相对的考验越来越难了,现在马上请出我们最后的六强佳丽1号田川,田川来自英国出生地哈尔滨,刚才在现场获得了最上镜头奖。刚刚拿到最上镜头奖现在心情如何。

田川:我觉得很意外也很开心,谢谢大家给我的肯定。

胡一虎:希望哪一位评委问你的发问呢?

田川:每一位都很期待。

胡一虎:我手边有六个卡,你抽出其中一个。非常难的,大会评委张信刚有请。

田川:张老师你好。

张信刚:你好,我想问一个简单的问题,就是你们来来回回坐飞机的时候,往往空中的服务员或者是空中小姐,会在餐后问你一个简单的问题,就是茶或者咖啡,你想问你这个问题,你平常回答是茶还是咖啡。

胡一虎:小心一点回答。

田川:这个问题看起来很简单,好像是有玄机在里边。

张信刚:不是,你平常是什么就是什么。

田川:我会选择茶。

张信刚:我想问为什么?

田川:因为本身我对中国茶很喜欢,我也很喜欢喝英国的茶,这种清香的味道使我难以忘怀,我一直都选择它。

张信刚:谢谢。

胡一虎:他跟我的航空公司不一样,我们问的,咖啡,茶或者我。

田川:您不介意的话我会选择您。

延伸阅读: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