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名模琦琦关注环保 问答“人气王”黄阳洋
2010年10月24日 01:26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胡一虎:紧接着我们看看接下来这位二号黄阳洋。黄阳洋我们刚刚她获得了最具网络人气奖,她是来自深圳出生地是湖北,恭喜。你好,刚刚得到了这个最具人气奖是不是信心大增。

黄阳洋:我相信大家对我这么多的支持肯定是有道理的,谢谢大家。

胡一虎:我旁边有剩下五张你来看看,看看是哪一位评委提问。你确定这个吗?自己公布一下。

黄阳洋:琦琦老师。

胡一虎:有请琦琦。

琦琦:我想请问假如今天晚上你有幸得到冠军的话,你希望为这个环保,为这个社会做一些什么样的贡献呢?

黄阳洋:如果今天晚上我真的有这个荣幸能得到这个桂冠,我希望说,我要把我自己参加这次比赛的切身感受给传达出去,让大家看见我所看见的,让大家了解到真正的生物多样性,我们人类其实做环保最终也就是为了自己的命运,其实,我觉得大自然就是最好的老师,我们不应该为了一些经济利益去掠夺我们的大自然。谢谢。

胡一虎:琦琦老师对你是比较好,我想你简单的分享从小到大你做的最具体的环保工作,现在。

黄阳洋:最具体的环保工作,我爱出游,我最多不践踏草坪吧。

胡一虎:不你们满意不满意她的回答,谢谢你。

黄阳洋:谢谢大家。

延伸阅读: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