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财经作家梁凤仪本色提问王晴:如何处理你的收入?
2010年10月24日 01:39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胡一虎:接下来4号来自加拿大的王晴,王晴是来自加拿大,出生在四川成都。

王晴:大家好,主持人好,评审老师好。

胡一虎:谢谢王晴,你还记得吗?刚开始我对你印象不是很深,但是听到了两位狗熊问了你之后,我知道你是倒霉王,你能走到这里绝对不是倒霉王了吧,有没有可能坚持下去拿到最后的桂冠。

王晴:生活总是会给我们惊喜,我不做过多的猜测,但是我对未来总是充满希望的。

胡一虎:我看看你待会儿能不能一直保持这样的心情和态度,你抽到的是大会评委著名的才女梁凤仪博士。请梁老师出题。

王晴:你好。

梁凤仪:你好,我想请问你怎么样分配跟处理你一年的收入。

胡一虎:怎么样处理和分配她一年的收入。

梁凤仪:你已经工作已经有收入的话,你的年薪或者说你这一年的收入怎么分配呢?

胡一虎:您不是代表国税局问这个问题的吧。

王晴:首先我是一个学生,说实话我平时是一个花钱挺不注意的女孩,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爸爸、妈妈对我的教育,还有我本身是学经济的,我认为个人理财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督促自己可以从现在,从立刻开始,养成一种理好自己财务的一个很好的习惯,如果我以后有了工作呢,我想,我其实是一个非常会享受生活的一个女孩,我喜欢快乐,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所以,我觉得如果我一年收入,我想放一半来放在我的自己的一个,比如说生活享受的方面,因为这样子的话如果你工作再努力你存下那么多钱不花不用,不好好利用让自己开心快乐人生有什么意义呢?

胡一虎:谢谢快乐的女孩,你花的时候可不可以找我一块花呢?

王晴:当然没问题。

胡一虎:刚才问到你的年收入你希望像琦琦一样还是梁凤仪博士一样呢?

王晴:像任何一位我都非常开心。

胡一虎:不仅她想要有琦琦的收入我也很想有这样的收入,我知道现在你要等待什么呢?除了你在电视机前为刚刚的三位佳丽打分的分数之外,我们休息片刻,还有三位佳丽到底她们的脑袋智慧表现如何休息片刻再回到我们的大会现场,谢谢,待会儿见。

延伸阅读: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